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 中共绍兴市委大事记
中共绍兴市委大事记(一九九九年)
发布时间:2008-01-18 15:03 来源:市委党史室(市志办公室)字体:【
 中共绍兴市委大事记(一九九九年)
    1月11日至12日 市委召开三届十六次全会扩大会议,回顾总结1998年工作,部署安排1999年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绍兴市加快实现农业和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

    1月26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文化工作会议。

    2月10日 绍兴市被国家建设部授予1998年度全国城市综合整治优秀城市称号。

    2月16日 市委书记董君舒代表市委、市政府到上虞市谢塘镇向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电影导演谢晋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

    2月23日至24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工作会议。

    3月1日 市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党建工作。

    4月1日 省委书记张德江到嵊州市考察调研《民情日记》工作。

    4月17日 省委书记张德江到诸暨枫桥考察“枫桥经验”。

    4月20日 省委、省政府在诸暨市召开全省学习推广“枫桥经验”现场会。

    5月9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有关通知精神,强烈抗议以美国为首的北约的野蛮暴行。

    5月17日 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认真学习江泽民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三次重要讲话。

    5月18日至22日 中共绍兴市第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6月5日 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市委副书记、市长冯顺桥和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袁长寿为公司授牌。

    6月22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科技进步大会。

    6月23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来我市考察。

    7月6日 市委书记董君舒陪同中央“三讲”教育巡视组组长 张云声到诸暨市考察指导工作。

    7月8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7月16日 市委召开四届二次全会扩大会议,研究经济工作。

    7月25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坚决处理和解决好“法轮功”问题。

    7月31日 省委在诸暨市隆重举行纪念杰出的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和青年运动的先驱者俞秀松诞辰100周年。

    8月9日至10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发展效益农业经验交流会。

    8月12日至14日 省委书记张德江到我市农村作专题考察调研。

    8月27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同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市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提出力争在2002年前使我市达到“双创”目标。

    9月9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市区下岗职工基本生活保障和再就业工作会议。

    9月25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党的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

    9月29日 我市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大会。

    同日,《祖国颂》大型文艺晚会在市区举行。

    10月6日 ’99中国绍兴黄酒节暨经贸科技人才旅游洽谈会隆重开幕。

    10月14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分析1-9月份全市特别是市区的经济形势,研究进一步抓好经济工作的对策措施。

    11月11日 市委、市政府在上虞召开全市营造良好经济发展环境现场会。

    11月18日 浙江中义集团建立党委,这是全省私营流通企业中建立的第一家党委。

    11月22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1月23日 我市被国家科技部评为1997-1998年度全国科教先进城市。

    11月29日至12月9日 市委书记董君舒率团赴江苏省扬州、无锡和我省的嘉兴、温州、台州、宁波等六市考察。

    12月3日 市委召开全市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12月8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旅游工作会议。

    12月10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市区技术改造工作会议。

    12月22日 全国第一家按合作制要求组建的地市级联社——绍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立。

    12月25日 市委在越城区召开全市社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12月28日至29日 市委召开四届三次全会扩大会议,回顾总结1999年工作,研究部署2000年的任务,审议通过《市委全委会、常委会和书记办公会议事规则和程序》。

    12月29日至30日 市委召开全市政协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