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党史 >> 中共绍兴市委大事记
中共绍兴市委大事记(二○○○年)
发布时间:2008-01-18 15:05 来源:市委党史室(市志办公室)字体:【
    中共绍兴市委大事记(二○○○年)
    1月12日 我市被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1月18日 市委、市政府在诸暨召开发展个私经济现场交流会。

    1月22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市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27日 市委、市政府、绍兴军分区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城”总结表彰大会。

    2月12日至13日 市委、市政府在市区召开全市农村工作会议。

    2月14日 市委召开全市依法治市工作会议。

    2月22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维护社会稳定。

    2月24日至25日 市委召开全市党的建设暨第三次“三讲”教育工作会议。

    2月28日 市委书记董君舒参加全市公安机关“三项教育”动员大会并讲话。

    3月3日 市委召开县(市、区)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

    3月18日 绍兴市与北京大学联合在市区举行纪念蔡元培先生逝世60周年大会。

    3月19日 市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大会,传达江泽民总书记广东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九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3月20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

    3月23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市“十佳人民满意公务员”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4月7日 2000年中国兰亭书法节在书法圣地兰亭开幕。

    4月9日至11日 全国政法综治宣传工作会议在诸暨召开。

    4月17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分析一季度全市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经济工作和措施。

    4月20日 我市隆重公祭大禹陵。

    5月4日至18日 市委书记董君舒率团赴德国、丹麦进行经贸考察并举行招商活动。

    5月12日 市委在上虞召开全市深化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现场会。

    5月17日 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江泽民总书记在江苏、浙江、上海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

    5月22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政府审批制度改革动员大会。

    5月31日至6月2日 市委举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专题学习会。

    6月7日 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在上虞市召开庆功表彰大会,表彰4月上旬在上虞成功围歼3名湖南籍持抢杀人犯罪团伙的有功单位和人员。

    6月9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领导干部会议,通报省政府关于扩大绍兴市市区行政区域的批复,部署调整行政区域的有关工作。

    6月17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来我市考察。

    6月20日至21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教育工作会议。

    7月7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江泽民总书记在中央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7月12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7月20日 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环城河综合整治工程“两园三带”开园、开放仪式。

    8月9日至10日 市委召开四届四次全会扩大会议暨读书会,审议通过《中共绍兴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决定》。

    8月17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技术创新经验交流大会。

    同日,市委召开“建设文化名市,弘扬绍兴精神”研讨会,“坚忍不拔、奋发图强、崇尚科学、务实创新”被确定为绍兴精神。

    8月29日 市委、市政府在绍兴县召开全市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会议。

    9月3日 “中国?绍兴文化周”在上海市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9月4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知识分子工作会议。

    9月19日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法轮功”处理问题。

    9月25日至26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推进城市化进程工作会议。

    9月29日 我市政府审批制度改革的一项重大成果——市便民中心正式成立并投入服务。

    10月13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

    10月17日 ’2000中国绍兴黄酒节隆重开幕。

    同日,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仪式,授予倪铁城等9人“绍兴市荣誉市民”称号,并向铃木贤等8名外国专家颁发“兰花友谊奖”。

    10月20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深化创建省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10月23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绍兴市暨越城区第五次人口普查动员大会。

    10月24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分析1-9月份全市经济形势,研究进一步抓好经济工作的对策措施。

    11月5日 省委书记张德江来我市专题调研城市化工作。

    11月9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会议,就市委关于制定绍兴市“十五”计划建议稿征求意见。

    11月23日至24日 市委召开四届五次全体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绍兴市委关于制定绍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个五年计划的建议》。

    11月30日 市委召开领导干部述廉评廉大会。

    12月4日 市委召开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12月6日 市委、市政府在诸暨召开外向型农业工作会议。

    12月7日至8日 市委在绍兴县召开全市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12月11日至12日 全省各市分管党群工作的副书记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12月22日 我省第一家“债转股”后成立的新公司——绍兴丝织厂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12月27日 市委召开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00年工作,安排部署2001年任务。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