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党史 >> 中共绍兴市委大事记
中共绍兴市委大事记(二○○一年)
发布时间:2008-01-18 15:07 来源:市委党史室(市志办公室)字体:【
    中共绍兴市委大事记(二○○一年)
 
    1月2日 小舜江净水厂正式向市区供水。

    2月1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工作会议。

    2月2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会议。

    2月14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

    2月20日 市委召开全市党建工作会议。

    2月26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座谈会。

    3月23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动员大会。

    3月27日 2001年中国兰亭书法节在书法圣地兰亭开幕。

    4月4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深化市直事业单位改革动员会。

    4月16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分析第一季度全市特别是市区的经济形势。

    4月18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会议,认真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二季度工作。

    4月23日 我市严打整治斗争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4月27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为绍兴的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99名市级劳模和20个模范集体。

    4月29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后进村整转工作会议。

    5月14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建设工作会议。

    5月17日 市委召开全市乡镇“学教”活动汇报暨县(市、区)部门“学教”活动动员会。

    5月19日 省委书记张德江等来我市考察社区党建工作。

    5月22日至26日 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北京?绍兴文化周”在首都北京隆重举行。

    5月26日 市委、市政府在城市广场隆重举行广场落成典礼。

    5月24日至27日 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纪念建党8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绍举行。

    6月20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信息化工作会议。

    6月28日 我市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大会。

    7月24日 市委召开四届六次全会扩大会议。市委书记董君舒作题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绍兴的伟大事业》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冯顺桥就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下半年的经济工作讲了话。

    7月25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三五”普法表彰暨“四五”普法动员大会。

    7月25日至26日 市委书记董君舒率团赴江苏省苏州市考察抓开放型经济特别是利用外资工作的经验和作法。

    7月28日 市委、市政府在治水广场隆重举行环城河沿河公园、绿带开放仪式。

    8月6日 市委举行读书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江总书记“七一”讲话,重点领会“三个解放出来”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8月13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国务院副总理温家宝来我市考察农业农村工作。

    8月22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县乡机构改革工作会议。

    8月31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市级机关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9月4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市级机关机构改革工作会议。

    9月22日 浙江省暨绍兴市纪念鲁迅诞辰120周年大会在我市隆重举行。

    9月27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

    9月24日至25日 全省民主评议行风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

    10月8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10月16日 2001年中国绍兴酒黄节开幕。

    11月1日 省委副书记、省长柴松岳到绍兴调研经济工作。

    同日,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正式成立。

    11月8日 市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绍兴市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董君舒调任江西省委常委,不再担任绍兴市委书记;冯顺桥任绍兴市委书记;王永昌任绍兴市委副书记。

    11月13日 我市被命名为浙江省文明城市。

    11月23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动员大会,部署落实市级机关部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11月27日 全市村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12月2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8日 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会议要求以新的作风创造新的业绩。

    12月24日 市委召开四届七次全会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01年工作,安排部署2002年任务;审议通过《中共绍兴市委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决定〉的实施意见》。

    12月27日 省委决定,黄秋芳任中共绍兴市委副书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