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阵地 > 党建品牌
室主任赵玲华到嵊州金庭镇新合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室 (市志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4-03 1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市县部门结对帮扶经济薄弱村工作安排,4月2日,室主任赵玲华带机关支部委员会成员到嵊州市金庭镇新合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赵主任一行通过听取村镇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和村两委驻村干部座谈等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


在座谈中赵主任谈到,新合村自然风光优美、交通相对便利,相当一部分村民收入基础较好,尤其是村里的苗木园林产业、桃形李水果产品有着较好的市场销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村集体经济提升创造了条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党史室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积极帮扶新合村开展消薄增收工作。

赵主任讲到,目前,村里已经被列入第三批五星三A创建规划,在这个过程中希望新合村发挥好苗木产业优势,深度挖掘产业资源;讲好桃形李文化,打造拳头产品、名优产品,提升品牌价值;利用好村里秀美的自然风光,积极开拓休闲旅游产业,在推动整体提升的同时提高村集体经济实力。接下来村里将修缮水库、改善道路,建议你们加强整体规划,通盘考虑村集体经济发展、优势产业提升、拳头产品打造、文化底蕴挖掘等方面需求,从眼下该做的事、能做的事入手,一件一件做好做实,按着有序有力的工作节奏,把村集体经济实力提升上去,推动村里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史室副主任、支部书记郑红光,嵊州史志办主任郑国达,金庭镇党委副书记、驻新合村干部李江参加座谈调研。(室机关支部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