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动态
市委党史室开展“促消费、提信心,学劳模、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室 (市志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4-30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研究室与本地企业的交流,推动室机关党员以实际行动参与“三服务”活动。4月30日上午,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开展“促消费、提信心,学劳模、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第一项内容组织党员到诸氏方圆公司等企业学习和消费,积极践行“双优促双强,消费提信心”要求,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活力。

购物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来到绍兴劳模工匠馆开展党课教育,由室副主任金燕同志为党员进行现场授课,讲述绍兴劳模、工匠在党的的领导下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以及绍兴通过发挥劳模工匠的头雁效应,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产业转型升级的有益经验。通过实际参与消费活动、观看劳模事迹展示、聆听专题党课,单位党员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认识,开启了学习教育新模式,走出教室走进现场,形式生动活泼,受到大家欢迎。(室机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