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动态
市委党史室开展“五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室 (市志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4-30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0日,根据市纪委、纪检监察组要求,市委党史室开展“五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室副主任郑红光结合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共绍兴市纪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以及《小长假这样大吃大喝就要被处理》《违规吃喝必须露头就打》警示教育文章,要求大家认真吸取教训,切实绷紧思想防线,防止出现违规违纪问题。

室主任赵玲华要求:一要严格遵守法律规定,尤其是节假日吃喝、车辆安全、遵守交通规则等问题,要提高警惕;在对外交往、休闲娱乐活动中要牢记党纪党规,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志趣。二要注意个人安全,合理科学安排出行和活动计划,认真遵守各级各地抗疫工作规定。三要保持假期值班的正常秩序,参与值班的同志要及时到岗值班,遵守好各项规定。(室机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