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动态
党史室机关支部开展"保持清正廉洁,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室 (市志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6-23 14: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直机关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6月22日,在党的99岁生日前夕,室机关支部开展“保持清正廉洁,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绍兴清廉馆参观学习,并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在绍兴清廉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各项展陈,聆听了生动的专题党课,并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围绕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就如何保持共产党人的气节开展深入交流。大家表示,在建党节来临之际开展这样一次专题党日活动,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人民取得今天的成就,关键在于始终保持了清正廉洁,始终保持了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今后一定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标准融入工作实际,用更好的成绩为党的生日献礼!

(室机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