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动态
市委党史室启动“三服务”之“大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06-08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省委、市委深化“三服务”活动要求,4月,市委党史室制定了《关于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的通知》。

    根据通知要求,今年将继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活动以“红色乡村的小康路”为主题,选取全市首批“五星三A”村中的典型,分批进行实地调研,探究其致富之路的共性与特性,为“乡村振兴”计划提供智力支持。

    5月27日,市委党史室全体干部赴越城区富盛镇上旺村、东浦街道南村村等地开展调研,正式开启本年度“大调研”活动。调研活动先是实地考察村容村貌、“红色”资源点,之后听取镇村两级关于村基本情况的介绍,了解其发展愿景和面临的困境,并现场与其探讨解决办法,寻找发展之策。

    通过此次调研,史志干部发挥自身优势,为“红色”乡村的发展指出了不少发展良策,同时征集到不少制约“五星三A”村进一步发展的瓶颈问题,待进一步整理归类,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