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动态
赵玲华主任带队赴企业开展“三服务”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07-17 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三驻三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7月15日至17日,市委党史室主任赵玲华带队赴绍兴民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莱利印染有限公司、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昌海生物分公司、浙江昌海制药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调研并开展“三服务”,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因疫情影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掌握本室驻企服务员工作成效。副主任孙建军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赵玲华主任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和驻企服务员工作开展情况,参观考察了生产车间。今年,4家企业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总体形势较好,多家企业实现逆势增长。赵玲华赞赏了企业在推进复工复产中的积极举措,现场就党委政府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鼓励企业为建设“重要窗口”多做贡献。同时,赵玲华要求,驻企服务员在开展“三驻三服务”中,要紧紧围绕市委马卫光书记提出的“关键十句”,为企业发展积极出点子、想办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