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动态
党史室开展“知绍兴、爱绍兴、为绍兴”地情知识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室 (市志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7-07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6日,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结合红色讲堂系列活动,邀请地方志研究专家任桂全老师以《历史文化名城更应当坚定文化自信》为题,在党员驿站开展“知绍兴、爱绍兴、为绍兴”地情知识专题讲座,党史室全体人员参加讲座活动。任桂全老师结合近年来的研究工作,从文化自信问题的源起、相关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学术转型的路径入手,或现实分析、或引经据典、或理论总结,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地情知识课。讲座结束后任老师还就一些热点问题同单位同志进行了现场互动。

此次讲座是党员驿站建成使用以来,第一次开展规模较大的教育活动。单位党员反映,党员驿站设计新颖、设施齐全、功能丰富,给同志们提供了轻松愉悦的学习交流环境;任老师的讲座立意高远、选题精准、内涵丰富,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据悉,接下来党史室将建好用好党员驿站,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单位在党员教育、交流共建、党史地情知识传播等方面的工作质量。(室机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