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阵地 > 学习教育
市委党史室组织开展《绍兴的宋韵》专题研学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室 (市志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0-12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1日,市委党史室邀请绍兴文史专家任桂全老师,在党员驿站组织《绍兴的宋韵》专题研学。任桂全老师从南宋初期越州地情概况、宋高宗两次驻跸越州(绍兴)情况、南宋中兴之策具体内容、南宋赵氏宗族情况等方面为大家作了领学辅导。参加研学的同志围绕专题学习中的问题同任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研学过程轻松活跃,思想碰撞精彩纷呈,研学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链接:

任桂全,1945.10,绍兴人,中共党员,研究员,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原主任。1970年杭州大学中文系毕业,先后在绍兴县平水公社、平水区文化站、县委对台办和绍兴市委对台办、统战部工作。长期从事文史研究,合作编著出版《古城绍兴》等6种地方文史书籍。1989年起任《绍兴市志》主编,总纂的《绍兴市志》在地方志领域有许多重大突破和创新,1997年被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社会科学院评为全国地方志奖一等奖,围绕地方志业务著有《方志理论与实践》。享受1998年政府特殊津贴。近年有《绍兴城市史(先秦至北宋卷)》《绍兴城市文化论丛》等专著出版。

机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