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动态
《绍兴年鉴2020》正式出版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室 (市志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2-25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日,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地方志编纂室编纂的《绍兴年鉴(2020)》由广陵书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鉴是创刊后的第21部,首次采用全彩印刷,采用圆脊背装订,呈现圆润流畅的现代风格。全鉴由卷首、百科、卷尾三部分组成,按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框架编排。卷首设彩页、地图、目录、特载、专记、大事记和市情概要,百科部分按事物属性设36个类目,卷尾设索引。全鉴合计正文类目40个、分目266个,约107万字,收录2019年新版绍兴市政区图和市区图各1幅、宣传彩页39页、随文照片143幅、图表147张。

该鉴集中反映2019年度全市中心工作和年度新事、特事、大事、要事,图文并茂地展现了绍兴市的地域特色和发展盛况,突出年鉴服务现实的功能。

年鉴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