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阵地 > 党建品牌
唱响党史好声音 ——我室凌艳同志喜获“识名画 学党史”浙江省百堂美术微党课优秀宣讲员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室 (市志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10 14:25 浏览次数: 字体:[ ]

红船之畔,青春激扬。百幅经典,百场宣讲,共筑百年画卷。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30日,“识名画 学党史”——浙江省百堂美术微党课讲述中国共产党故事晋级赛在嘉兴嘉善正式启幕。

该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中国美术学院主办,美术报、浙江电视台教科影视频道、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善县委宣传部承办。活动面向全国海选征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红色经典美术作品,来自省内十一个地市、知名企业、各高校等联合推荐的百名宣讲员生动演绎和再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我室青年党员凌艳作为绍兴市唯一代表入围百强,在临危受命,时间非常紧迫的情况下,认真研读选题《浙江解放——1949年8月浙江省人民政府成立》,深度挖掘名画背后的党史故事,以富有新意且充满张力的表现,用6分钟的宣讲带着观众们走进画中,走进历史。经过两天四场晋级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识名画 学党史”浙江省百堂美术微党课优秀宣讲员荣誉称号。



凌艳同志是绍兴市越青宣讲团成员、绍兴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本次荣获省级荣誉,是其自身不懈努力的结晶,更是我室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果。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室结合单位实际,充分发挥本单位的业务专长,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既当好学员又当好教员,积极选派人员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加大送课上门工作力度,助推绍兴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机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