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室 (市志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30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绍兴历史展,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览序厅,室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郑红光为获得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两位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体人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实际行动抓好各项工作,服务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大局。



        为激励广大党员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全室的凝聚力、战斗力,室主任朱全红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由我室负责布展的中国共产党绍兴历史展,学习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在绍兴的光辉历程。支部党员表示,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开展这样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特别的意义,通过参观,大家充分感受了100年的沧桑巨变,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更加坚定了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的信心决心。

机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