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动态
市委党史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室 (市志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8-18 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6日晚,市委党史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室主任朱全红主持会议,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新康到会指导,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41e07eb121a0f6430b1a7ff59950f.jpg


孙建军副主任总结上半年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朱全红主任强调,必须坚持强化政治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党史姓党”工作原则;必须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重学习,突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必须坚持压紧压实责任,履职尽责强担当,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落实“一岗双责”,以巡察回访、审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必须坚持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懈抓作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认真开展“三为”服务;必须围绕年度目标,攻坚克难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谋划好明年及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工作任务。

许新康组长对上半年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常抓不懈,常抓常新;二要关键抓,抓关键;三要落细落实,抓早抓小。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