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动态
市地方志编纂室专题学习贯彻全省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室 (市志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9-03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0日,绍兴市地方志编纂室召开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省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会议精神。

会上,室主任朱全红传达了省方志办主任郑金月在全省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省评审推荐第八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有关情况。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郑金月主任的讲话精神,开展了深入讨论。

会议认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全省会议精神,结合绍兴实际,科学编制地方志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要锻造长板、补齐短板,切实抓好我市地方志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志鉴编纂,深入开展资政专题研究;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利用学习强国、绍兴史志等平台,积极讲好绍兴方志故事。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