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对象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室(市志编纂室) 发布日期:2022-03-28 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关于推荐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在各单位推荐基础上,经绍兴市委党史室室务会议研究,决定推荐3个单位为全省党史和文献系统先进集体、推荐2名同志为全省党史和文献系统先进个人,现予以公示。

一、全省党史和文献系统先进集体

1.中共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

2.柯桥区史志研究室

3.新昌县史志研究室

二、全省党史和文献系统先进个人

1.李登科,1979年1月出生,湖北黄陂人,2009年6月进入绍兴市委党史室工作,研究生学历,现任绍兴市委党史室编研一处处长。

2.谢卫星,1973年10月出生,浙江诸暨人,1999年4月进入诸暨市史志办公室工作,大学学历,现任诸暨市史志室党史科科长。

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28日至4月1日。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联系电话:85137672、88600996(纪检监察组)。

 

 

中共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