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室动态
绍兴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史和地方志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室(市志编纂室) 发布日期:2022-04-07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6日上午,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主持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党史和地方志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党史和地方志系统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开拓进取,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等大事要事上发挥了独特作用,在史志编研、阵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党史地方志工作,全市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党史和地方志工作会议部署,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推进中共党史三卷编写、三轮地方志编修试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绍兴的指示批示为重点,持续开展深化研究,加强红色遗址保护、开发、利用,把宝贵的历史财富继承好、发扬好,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到实处,更好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奋力开创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新局面。

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朱全红列席会议,汇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的意见。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