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市)动态
《越城区志》编辑部2023年度任务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室(市志编纂室) 发布日期:2023-02-21 18:4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越城区志》编辑部召开2023年度任务动员会。市地方志编纂室原主任、二级调研员赵玲华,越城区史志研究室副主任邵锡锋,编辑部主任屠益峰和编辑部全体编辑参加会议。

 

会上,区志编辑部主任屠益峰汇报上一年度编辑部工作成果:17个镇街已全部完成初稿编纂工作,共形成116余万字的稿件,27个部门已完成资料长编的初步编纂。而后各位责任编辑就其负责部类汇报工作情况、反馈意见建议。市地方志编纂办公室原主任赵玲华顾问围绕区志工作情况作业务指导,给位编辑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区史志研究室副主任邵锡锋对去年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2023年是《越城区志》全省三轮修志试点工作进入全面铺开阶段的关键一年,目前区志镇街篇及经济、文化部类进展较快,陆续进入审稿反馈阶段,希望其他部类能在今年迎头赶上。随后,邵锡锋主任部署了编辑部本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区志编辑部进一步强化进度意识,落实职责分配,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本年度总体目标和关键节点,凝心聚力推进《越城区志》三轮修志试点工作。


                                                                                                                                        越城区史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