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市)动态
越城区史志研究室开展“学雷锋活动六十周年”巡展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党史室(市志编纂室) 发布日期:2023-03-10 1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中国经历了深刻的社会变革,雷锋没有随时代的发展被淡忘,雷锋精神始终是一面永不退色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越城区党史研究室在绍兴市越王城广场开展“学雷锋活动六十周年”专题巡展,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

越城区史志研究室从馆藏资料中梳理一批雷锋相关的珍贵红色资料,包括《雷锋精神代代传》《雷锋精神1940-1962》《做雷锋式的好党员》等系列党史书籍,雷锋纪念邮票式勋章、将军、老兵学雷锋收藏展纪念奖牌等珍贵红色档案,深入挖掘雷锋文化资源,打造雷锋专题的红色文化品牌,丰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